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神經短路的老闆
之前在某間小型科技公司當業務助理,後來發生很多莫其妙的事 加上又常被老闆巫賴,就在月底前一個星期跟老闆要求離職 結果老闆臉開始變形, 有點抽畜...鼻子跟耳朵一直前後動來動去 有點傻眼,然後跟後談了很久,又說我落井下石 讓我想走的原因就是,跟一開始他叫我的事落差很大 本來是建立資料庫跟網頁的工作 突然又叫我做作業員的工作 後來一直說我很像忘恩負義等等的 又說婚姻失敗,之前還有精神崩潰過 後來我被罵到不爽了,我就開始講話越來越大聲,臉也面無表情盯著他 結果他發現情形不太對勁,就說現在氣氛有點不好,說晚點在談 後來2個小時候,在跟他談,他就說好吧,尊重我的決定 其實在這之前他有一個能力很強的業務也被他氣走了, 這個業務不只要做工程安排、現場安裝、物品組裝還要做網頁、autocad 還要開著手排老爺車南征北討,他後來也受不了老闆巫賴他 結果就走了 後來有滿多人來面試的,但都覺得他開出來的工作太扯結果也都不做, 有的來做半天就不見人影,還有一個做了5天,結果有一次, 他把包包背到工作室,老闆事後就懷疑他是間碟想來偷機密 後來隔天那位人兄不幹了,後來我滿一個月後,也馬上閃人 最後這間公司只剩下一位年季很大的媽媽跟老闆兩人 而且...神經病老闆還有跟我私底下抱怨說 公司的小姐很老  ,真是無言以對阿...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這種笑a的老闆, 也在此跟各位說,找工作還是小心勤慎點好喔 免得遇到神經頭家勞力又傷身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